[你聽見了嗎? ─ 致雨林,給微風。] 遇見 [大地母親之聲---巴奈&那布]


與黑川老師的工作坊最後一天

玉溪有容教育基金會邀請巴奈(panai)和那布(nabu)為我們演唱...
那布說:『聽說現場有日本來的教授,那我要說:如果連人都不願去居住的島嶼,我們要它做什麼,那就應該留給魚,留給鳥去使用吧!(現場一片掌聲...)

當天晚上,被我形容為大地之母的聲音,
像一陣溫暖微風吹過我們的心頭,從遠方,帶著一幅幅聲音構成的畫作來到我們的眼前。

Studio94的牆上,同時還懸著洪天宇的畫作...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anai流浪記
作詞:巴三一大樂團 作曲:巴三一大樂團
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
我一面走一面掉眼淚
流浪到哪裡流浪到台北
找不到我的心上人
我的心裡很難過
找不到我的愛人
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
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
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
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
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
我以為我不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
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
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
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
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



 

關注焦點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324FB